秘密花園
Would you like to react to this message? Create an account in a few clicks or log in to continue.
秘密花園

這是一群植物愛好者的後花園


您沒有登錄。 請登錄註冊

花好葉美 ~

前往頁面 : 上一頁  1, 2, 3, 4, 5 ... 13 ... 22  下一步

向下  內容 [第4頁(共22頁)]

76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8-15, 23:48

風輕揚


老大家讓人目眩神迷的雨林花園,充滿原始風味!老大的倒掛金鐘看樣子是您的作品之一,花看來頗大呢,花量又多,好花一枚 花好葉美 ~ - 頁 4 550821

77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8-18, 22:55

wsl


風輕揚 寫到:老大家讓人目眩神迷的雨林花園,充滿原始風味!老大的倒掛金鐘看樣子是您的作品之一,花看來頗大呢,花量又多,好花一枚 花好葉美 ~ - 頁 4 550821
呵呵~
是手癢的後果呀~
謝謝唷~
^^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3G2ZaiFAxvZl1fBW2c_/

78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8-18, 22:59

wsl


Rhipsalis megalantha 大葦
森林型的仙人掌類

花好葉美 ~ - 頁 4 Rhipsalis%20megalantha%20%E5%A4%A7%E8%91%A6IMG_4918-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3G2ZaiFAxvZl1fBW2c_/

79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8-19, 21:42

Rosy


嘿嘿~~ 您幾時新開了一個攝影棚哦 ? 花好葉美 ~ - 頁 4 62116

習慣了原本的"雨林版"佈景,熊熊換了個"素淨版"一看就花現了,不過拿來拍鳳梨線條就更明顯了. 花好葉美 ~ - 頁 4 327344

80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8-20, 01:02

Jessica

Jessica
wsl 寫到:Rhipsalis megalantha 大葦
森林型的仙人掌類

花好葉美 ~ - 頁 4 Rhipsalis%20megalantha%20%E5%A4%A7%E8%91%A6IMG_4918-

吼~~~
老大又放毒了
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bb/27315

81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8-20, 19:35

wsl


Rosy 寫到:嘿嘿~~ 您幾時新開了一個攝影棚哦 ? 花好葉美 ~ - 頁 4 62116

習慣了原本的"雨林版"佈景,熊熊換了個"素淨版"一看就花現了,不過拿來拍鳳梨線條就更明顯了. 花好葉美 ~ - 頁 4 327344
呵~
要用這背景~ 可真是不想唷~
颱風時收到屋內啦~
難得讓他們留一下單身照~ 哈哈~
^^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3G2ZaiFAxvZl1fBW2c_/

82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8-20, 19:42

wsl


Jessica 寫到:
wsl 寫到:Rhipsalis megalantha 大葦
森林型的仙人掌類

吼~~~
老大又放毒了

呵呵~
偶看到這樣子的多肉類~
一定先中毒~
花好葉美 ~ - 頁 4 88335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3G2ZaiFAxvZl1fBW2c_/

83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8-20, 22:35

sufang


wsl 寫到:Rhipsalis megalantha 大葦
森林型的仙人掌類

花好葉美 ~ - 頁 4 Rhipsalis%20megalantha%20%E5%A4%A7%E8%91%A6IMG_4918-

老大是幫它們串珠珠嗎 花好葉美 ~ - 頁 4 62116

84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8-22, 01:00

wsl


sufang 寫到:
wsl 寫到:Rhipsalis megalantha 大葦
森林型的仙人掌類

老大是幫它們串珠珠嗎 花好葉美 ~ - 頁 4 62116

哈~ 他們可是天生麗質唷~
透著光時~ 他們顆顆都晶瑩剔透的喔~
花好葉美 ~ - 頁 4 168167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3G2ZaiFAxvZl1fBW2c_/

85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8-23, 21:22

wsl


Clematis sweet autumn 甜蜜秋天

花好葉美 ~ - 頁 4 Clematis%20sweet%20autumn%20%E7%94%9C%E8%9C%9C%E7%A7%8B%E5%A4%A9IMG_5029-

花好葉美 ~ - 頁 4 Clematis%20sweet%20autumn%20%E7%94%9C%E8%9C%9C%E7%A7%8B%E5%A4%A9IMG_5026-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3G2ZaiFAxvZl1fBW2c_/

86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8-25, 23:15

wsl


又來花了~

花好葉美 ~ - 頁 4 Sinn.%20sellovii%20X%E2%99%82guttata%20%E6%96%91%E9%BB%9E%E8%8A%B1IMG_5070-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3G2ZaiFAxvZl1fBW2c_/

87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8-26, 08:29

Jerrin

Jerrin
wsl 寫到:Rhipsalis megalantha 大葦, 森林型的仙人掌類
原來植物也會學人類穿戴珠寶喔! 真是素雅!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rrin

88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8-27, 22:20

hosky


每一款都好美!!重瓣萱草令人印象深刻呢~~~還以為是孤挺!!! 花好葉美 ~ - 頁 4 88335

89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8-28, 21:12

wsl


Jerrin 寫到:
wsl 寫到:Rhipsalis megalantha 大葦, 森林型的仙人掌類
原來植物也會學人類穿戴珠寶喔! 真是素雅!
呵呵~ 越看還真像呢~ 花好葉美 ~ - 頁 4 168167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3G2ZaiFAxvZl1fBW2c_/

90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8-30, 21:15

wsl


hosky 寫到:每一款都好美!!重瓣萱草令人印象深刻呢~~~還以為是孤挺!!! 花好葉美 ~ - 頁 4 88335
謝謝您欣賞~
對呀~
萱草的改良~ 花大且又多彩多姿呢~ ^^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3G2ZaiFAxvZl1fBW2c_/

91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9-03, 12:05

pruns

pruns
老大交作業來的
是您雜出來的..超美花之一款
Sinn. 鈴噹交susan
不知您有命名了嗎...
花好葉美 ~ - 頁 4 98wslsin02
祝福囉

92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9-03, 21:39

wsl


pruns 寫到:老大交作業來的
是您雜出來的..超美花之一款
Sinn. 鈴噹交susan
不知您有命名了嗎...
花好葉美 ~ - 頁 4 98wslsin02
祝福囉
耶 ~~~~~ 開啦~ ^^
您養的好棒呢~

我稱呼他為 Sinningia 'WSL's Fuchsia'
[曾想稱'Fuchsia'WSL (有違命名方式而放棄)]
這一品種是於2006/11/08時 雜交成功
源自於母本♀Sinn. 'Anne Crowley' 與父本Sinn. 布媽 二者雜交的子代~ ^^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3G2ZaiFAxvZl1fBW2c_/

93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9-03, 23:09

wsl


Sinn. 'WSL's Crocuta crocuta' 斑點鬣狗

花好葉美 ~ - 頁 4 Sinn.%20%E7%B4%AB%E8%BF%B7%E5%B2%A9X%E2%99%82Sinn.aghensis%20%E9%AB%98%E8%8E%96%28%20Crocuta%20crocuta%E6%96%91%E9%BB%9E%E9%AC%A3%E7%8B%97IMG_5214-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sl001/10271443



wsl 在 2009-09-04, 21:49 作了第 1 次修改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3G2ZaiFAxvZl1fBW2c_/

94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9-03, 23:22

pruns

pruns
老大..
可是上頭標著的是Sinn. 鈴噹交susan
和您說的倒掛金鐘不太相像
這款和HCY的粉紅雨滴比較像說
再貼一張給您看看囉


花好葉美 ~ - 頁 4 98wslsin01h
有空請您再來看看唄
斑點狗..這樣拍起來1
很優唷就不知花大不大囉
祝福您

95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9-04, 21:31

wsl


pruns 寫到:老大..
可是上頭標著的是Sinn. 鈴噹交susan
和您說的倒掛金鐘不太相像
這款和HCY的粉紅雨滴比較像說
再貼一張給您看看囉

有空請您再來看看唄
斑點狗..這樣拍起來1
很優唷就不知花大不大囉
祝福您

確定偶這裡過去的嗎~
如果是的話偶雜的色彩較深呢~
偶雜的話是以Sinn.selovii X Sinn.'Dollbaby'


花好葉美 ~ - 頁 4 Sinn.%20sellovii%20X%E2%99%82%27Dollbaby%27%E9%AB%98%E8%8E%96%E5%9E%8BIMG_1853-

今年芽插了些分享出去了~ 難道會改變花色喔~
要是就真棒了!~


Sinn. 'WSL's Crocuta crocuta' 斑點鬣狗跟偶滴手~
大概可以看的出大小厚~ ^^

花好葉美 ~ - 頁 4 Sinn.%20%E7%B4%AB%E8%BF%B7%E5%B2%A9X%E2%99%82Sinn.aghensis%20%E9%AB%98%E8%8E%96%28%20%27WSL%27s%20Crocuta%20crocuta%27%E6%96%91%E9%BB%9E%E9%AC%A3%E7%8B%97IMG_5242-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sl001/10271443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3G2ZaiFAxvZl1fBW2c_/

96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9-05, 07:26

小美人魚


wsl 寫到:
Sinn. 'WSL's Crocuta crocuta' 斑點鬣狗跟偶滴手~
大概可以看的出大小厚~ ^^
大哥~這花好大唷! 花好葉美 ~ - 頁 4 874516

97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9-06, 08:28

wsl


小美人魚 寫到:
wsl 寫到:
Sinn. 'WSL's Crocuta crocuta' 斑點鬣狗跟偶滴手~
大概可以看的出大小厚~ ^^
大哥~這花好大唷! 花好葉美 ~ - 頁 4 874516

是的~ 他的花梗也長~把花撐高起來開放呢~
再一張與紅香岩桐花合照 ~
^^

Sinn. 'WSL's Crocuta crocuta' & Sinn. 'Seminole'

花好葉美 ~ - 頁 4 Sinn.%20%E7%B4%AB%E8%BF%B7%E5%B2%A9X%E2%99%82Sinn.aghensis%20%E9%AB%98%E8%8E%96%28%20%27WSL%27s%20Crocuta%20crocuta%27%E6%96%91%E9%BB%9E%E9%AC%A3%E7%8B%97IMG_5272-


這張可以清楚看到花管的斑紋~ 哈...

花好葉美 ~ - 頁 4 Sinn.%20%E7%B4%AB%E8%BF%B7%E5%B2%A9X%E2%99%82Sinn.aghensis%20%E9%AB%98%E8%8E%96%28%20%27WSL%27s%20Crocuta%20crocuta%27%E6%96%91%E9%BB%9E%E9%AC%A3%E7%8B%97IMG_5337-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3G2ZaiFAxvZl1fBW2c_/

98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9-06, 10:09

小美人魚


wsl 寫到:
是的~ 他的花梗也長~把花撐高起來開放呢~
再一張與紅香岩桐花合照 ~
^^
這張可以清楚看到花管的斑紋~ 哈...
花好葉美 ~ - 頁 4 301388 ㄟ~真的好大呢!肚子更像鯨魚肚的花紋耶!好美呀 花好葉美 ~ - 頁 4 874516

99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9-06, 12:41

Rosy


嗯~~ 這一枝大又美, 老大若再要雜這一款的話,種子算我一份.

您的私房品種愈來愈多囉. 恭喜恭喜吶. 花好葉美 ~ - 頁 4 263950 花好葉美 ~ - 頁 4 327344

100花好葉美 ~ - 頁 4 Empty 回復: 花好葉美 ~ 2009-09-06, 15:17

aquaten

aquaten
wsl 寫到:
Sinn. 'WSL's Crocuta crocuta' 斑點鬣狗跟偶滴手~
大概可以看的出大小厚~ ^^

花好葉美 ~ - 頁 4 Sinn.%20%E7%B4%AB%E8%BF%B7%E5%B2%A9X%E2%99%82Sinn.aghensis%20%E9%AB%98%E8%8E%96%28%20%27WSL%27s%20Crocuta%20crocuta%27%E6%96%91%E9%BB%9E%E9%AC%A3%E7%8B%97IMG_5242-

很過癮!
老大:
看文的內容更顯這花的觀賞價值

花好葉美 ~ - 頁 4 62116 花好葉美 ~ - 頁 4 62116 花好葉美 ~ - 頁 4 62116

回頂端  內容 [第4頁(共22頁)]

前往頁面 : 上一頁  1, 2, 3, 4, 5 ... 13 ... 22  下一步

這個論壇的權限: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