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花園
Would you like to react to this message? Create an account in a few clicks or log in to continue.
秘密花園

這是一群植物愛好者的後花園


您沒有登錄。 請登錄註冊

偷偷交作業

前往頁面 : 上一頁  1, 2, 3, 4  下一步

向下  內容 [第2頁(共4頁)]

26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09-09-08, 02:49

秒喵

秒喵
這也是老大送的雜古塔塔
花瓣多了一瓣耶
好喜歡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874516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5095x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5098m

27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09-09-08, 19:36

wsl


秒喵 寫到:老大的美葉
偷偷冒出頭兒來了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200945

睡醒了唷~ ^^

秒喵 寫到:老大多年前送的Sinn. sellovii x 'Dollbaby'
在呆球了的兩年後終於肯給花賞啦
哈哈哈
雖然第一朵夏花有點畸形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572234

可真會睡唷~ 兩年~ 嘩

秒喵 寫到:很奇怪...
這款倒掛金鐘怎麼我都開不好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175895

陽光在給多一些些試試看~ ^^

秒喵 寫到:這也是老大送的雜古塔塔
花瓣多了一瓣耶
好喜歡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874516

都養的很好呢~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327344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3G2ZaiFAxvZl1fBW2c_/

28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09-10-03, 14:12

秒喵

秒喵
多謝老大的交代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572234

這個這個它...越來越大欉.又..好紅好美呀~
好想它趕快生小孩耶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263950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5569c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5567e

29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09-10-03, 14:24

秒喵

秒喵
記得它才來沒多久耶...
是偶虐待它嗎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175895 鳳梨媽媽心情不大好...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5564o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5565q

30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09-10-03, 14:27

秒喵

秒喵
斛蕨(是這名字吧..)
我都覺得它好酷好帥氣呀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874516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5563ff

31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09-10-03, 22:45

秒喵

秒喵
還有這個這個
哈哈哈
老大的酢醬草開的好秀氣呀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874516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5214c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5214h

32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09-10-03, 22:48

秒喵

秒喵
依然還是老大送的
八百年前送的斑葉扶桑終於開花了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351318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5213l

33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09-10-05, 22:45

wsl


秒喵 寫到:記得它才來沒多久耶...
是偶虐待它嗎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175895 鳳梨媽媽心情不大好...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5564o

沒有遮網的正午還是粉秋老虎唷~
小旺出來嘍~ 生生不息厚 ...
^^

秒喵 寫到:斛蕨(是這名字吧..)
我都覺得它好酷好帥氣呀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874516

是呀~ 酷+帥~
未來還有清翠跟飄逸...^^


秒喵 寫到:還有這個這個
哈哈哈
老大的酢醬草開的好秀氣呀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874516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5214h

哇~ 妳的手腳好快唷~
偶才讓他下土呢~
^^

秒喵 寫到:依然還是老大送的
八百年前送的斑葉扶桑終於開花了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351318

八百年...呼...
在修煉個200年就可以成千年精啦~
哇~ 糟糕 !
偶怎麼把您的秘密給說出來啦~ 哈哈哈 ...
^^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62116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3G2ZaiFAxvZl1fBW2c_/

34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09-10-29, 12:58

dollyyeh


好利害,秒喵的酢醬草開的熱鬧啦
好看好看
老大家生出來的植物好像都跟老大一樣很愛大太陽
這個我要多注意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62116

35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10-06-16, 13:53

秒喵

秒喵
太久沒有交作業..嘿嘿...一樣偷偷的來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964339
忘了怎麼貼圖了..希望可以成功...
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8708u

Uploaded with ImageShack.us

36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10-06-16, 14:11

秒喵

秒喵
這是給阿亮看的.紫茉莉的花色
黃色多變.桃紅也一樣多變
花色深淺噴點色塊朵朵不同.變化多端.賞趣十足唷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62116
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8979u
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8991r
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8992o
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8994
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8997e

37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10-06-17, 21:32

風輕揚


秒喵都偷偷來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62116 我家這邊也有一款園藝種的紫茉莉,花都叢開耶,跟你這種黃不一樣,要不要幫你留種子?要不是晚上沒燈看不清楚,我覺得他倒是開得相當燦爛....

38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10-06-30, 00:58

秒喵

秒喵
風輕揚 寫到:秒喵都偷偷來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62116 我家這邊也有一款園藝種的紫茉莉,花都叢開耶,跟你這種黃不一樣,要不要幫你留種子?要不是晚上沒燈看不清楚,我覺得他倒是開得相當燦爛....
嘻嘻嘻...
揚揚沒有偷偷來.我承認是我偷偷來所以覺得揚揚的文是偷偷回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964339
叢開的紫茉莉我有興趣耶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200945 揚揚有機會請幫我留喔~先謝謝您啦~~~


今天也是來交作業
老余姐姐多年前大放送的風雨蘭.今年也大開.不過我都沒有登到.呵呵呵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0365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0365vk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0365s

39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10-06-30, 01:07

秒喵

秒喵
再來這款是我最最最期待的花啦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263950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263950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263950
忘記已經養多久啦~~~一年還是兩年?感覺上好久好久了說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88335
只記得是老余姐姐託吳老大寄養在我這兒的重瓣使君子
期待了好久好久..果然不負眾望(其實只有我望穿秋水的等啦.哈哈)
好愛她喔..只可惜開的太高..聞不到香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964339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964339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964339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9157i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9154p

等他開的更加燦爛時再來多拍幾張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200945

40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10-06-30, 01:18

秒喵

秒喵
這是淑文阿濟送的系列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790608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790608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790608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0361kk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0362f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0362a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0364i

這不知道是薊馬的傑作還是連月來高溫多濕下的產物..
希望不是前者造成的結果啦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484924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0363r

41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10-06-30, 01:23

秒喵

秒喵
吳老大謝謝您~它還活著喔~~~
只是這花越來越粉..也越來越少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572234
(記得第一年的花是粉藍色的哩~是土壤酸鹼度不同吧.呵呵)
新店的土比較鹹還是比較酸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964339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0525mi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0525

42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10-06-30, 01:47

秒喵

秒喵
這篇也是謝謝老大的系列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874516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874516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874516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0180xc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0179an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0404fh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0293lu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0339si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9057q

這隻換了半日照的位置還是不肯給大開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88335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0459p

還有編號44上個月開獎了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327344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9062v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9062pt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9060t

43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10-06-30, 01:50

秒喵

秒喵
謝謝 y姐姐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874516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7216l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7215b

44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10-06-30, 02:28

秒喵

秒喵
謝謝 雪姐姐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572234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0289kz

積太多圖一次貼的好累..明天有空再繼續Razz

45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10-06-30, 21:17

風輕揚


了改,來幫您收收喔
天啊 那棵祝福哥用Hcy blue sea 跟 carangola交出來的真是太漂亮嘞,夢寐以求的水色,喵可以幫我給他拉拉ㄟ嘛,看會不會結子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200945

46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10-07-04, 00:51

秒喵

秒喵
風輕揚 寫到:了改,來幫您收收喔
天啊 那棵祝福哥用Hcy blue sea 跟 carangola交出來的真是太漂亮嘞,夢寐以求的水色,喵可以幫我給他拉拉ㄟ嘛,看會不會結子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200945
先謝謝揚揚囉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572234

不過得跟您說一下.那鍋祝福帥哥送的可能無法幫您喇到成果啦~
台北上個月下了個把月的豪雨
這個月已經飆了快一週的高溫
今天下午兩點多上頂樓見到太陽底下的溫度計已經飆過40度..
天吶~~~難怪花花都留不住..頂多兩天就給曬爛不成花形了..
能賞到花已經是奢求.抱歉我喇不到啦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175895
有機會您北上時我給您葉片試試如何..千萬別讓偶插..鐵定又浪費掉啦
哈哈哈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88335

47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10-07-04, 01:04

秒喵

秒喵
新聞報的最高溫根本就是假象!!!
我們家的溫度計難不成每個都給壞了去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654740
頂樓40度的高溫..
改天一定要試試正午時把溫度計放在柏油路上看看會飆到幾度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484924

來貼點鳳梨..清涼一下
好感謝老大一直以來的餽贈.
哈哈...現在連我媽媽都好喜歡這幾區鳳梨牆呀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874516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7180p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7180c
Uploaded with ImageShack.us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9286a

這樣貼.才能比較的出來它們的成長.還好它們都有乖乖長大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263950

48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10-07-04, 01:21

秒喵

秒喵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263950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263950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263950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9290k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9296b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9295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9294d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9297t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9292e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9293r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9299n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9305x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9304t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874516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874516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874516

49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10-07-04, 01:25

秒喵

秒喵
4月份的鳳梨花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62116
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8741
偷偷交作業 - 頁 2 Dsc08743pw

50偷偷交作業 - 頁 2 Empty 回復: 偷偷交作業 2010-07-04, 21:28

風輕揚


沒關係 偷偷交作業 - 頁 2 572234
秒喵你的鳳梨牆真漂亮,果然是棵棵水嫩捏

回頂端  內容 [第2頁(共4頁)]

前往頁面 : 上一頁  1, 2, 3, 4  下一步

這個論壇的權限: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